close
11月12、13日清境之旅

因為古亭店拿到二日遊的獎金

其實這都要感謝秋敏學姊吧~


所以11月可以全店出遊

這個機會可說是相當難得

可惜王店、佳欣學姐、永偉學長和銘峮學姐無法一同前往

不過我們旅行多了新成員 就是培宏學長和書睿的girlfriend


當天培宏學長、嘉偉學長和書睿各開一台車

我和姵君學姊坐嘉偉學長的車

一路上我這個副駕駛都要不斷地跟駕駛聊天

雖然內容大部分都是嘉偉學長的感情紀實(限)

哇塞!簡直可以寫一本書了

我真是嘆為觀止!(咦~好像是要寫遊記耶)


第一天到了南投

先去埔里酒廠 學姊買了紹興酒蛋

育祥買了酒 他好像挺愛酒的

可惜我對酒沒多大興趣

午餐去吃了有名的「李阿哥爌肉飯」

這家有名到蓋了一家紀念館勒

不過因為剛下車加上天氣太熱 我沒啥胃口

但是不能浪費食物還是盡量吃

吃完之後 就前往日月潭

前往途中 姵君學姊接到一通電話

(業務休假手機響不停!!真是辛苦)

有位前輩指示說當天是下元節

對業務來說 一定要去大廟拜拜

剛好日月潭旁有一家文武廟

恭奉的是關聖帝君和孔子

於是大家在廟裡拜拜完才開始遊日月潭

在我的印象中 我好像沒來過日月潭耶!

雖然我的外婆家在南投竹山

但是每次來南投不是校外教學就是和同學來玩

日月潭風景真的不錯

天氣又如此晴朗 照相時眼睛都睜不開呢!

我們還租了遊艇「中川七號」

是一艘全新的遊艇 上面有卡啦OK

駛到另一岸走一走 再駛到中間的光華島

遊完日月潭 我們驅車前往興農超市購買晚上烤肉用的食材

到了我們要住宿的民宿「螢火蟲的故鄉-森林溫泉」時 已經八點了

因為今年颱風的肆虐 所以馬路難走 加上山路崎嶇

幸好學長開車技術一流


準備開始烤肉

我最不會烤肉了 每次烤肉時 大家都喜歡動手烤

所以我也樂於在旁邊吃囉!

在烤肉的同時 我們的「雙宏」學長竟然還在喬案子

不過是好消息唷! 因為隔天就簽約了


山裡的天氣真是有夠他X的冷 令人直發抖

嘉偉學長還借我穿他的背心 要在炭火旁取暖

烤完肉我們就去泡溫泉

我是第一次跟女性朋友脫光光泡溫泉呢!

在深山民宿裡露天泡溫泉 欣賞皎潔的滿月

感覺真不賴!

學長們則是穿著泳褲在另一窟泡溫泉

接著我們打撲克牌 真好! 年紀小就可以耍賴

從沒這樣的體驗 因為我總是最大的 誰叫我九月出生 八歲入學呢!

隔天不用鬧鐘就自己醒來

因為我翻來覆去實在睡不好 雖然棉被很舒服

但是好冷喔~我和姵君學姊睡的二樓 四周都是玻璃窗

樓下學長睡的房間好像挺暖的

嘉偉學長說:「你可以下來跟我們一起睡呀!」

我:「... ...」


聽學長說 他們山下的房間有螞蟻窟

聽起來就全身發癢

星宏學長說大概是因為底下是溫泉 很熱

所以螞蟻都跑上來 在床下築巢

maybe

所以還去跟老闆退了2000 賺到了

對了!老闆的兒子不久前才剛進我們公司耶

太巧了!本來是要跟老闆說 “我們公司學長學弟制很嚴喔~”

看可不可以再打個折的!XD 以上純屬玩笑話啦!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清境農場 這是我第二次來 上次是2006跨年與北鼻、思瑋和力台度過

可惜瑞士花園整修 所以我們只能到清境農場和羊玩

爬那些階梯 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從大學馬拉松後從沒這麼喘過(只是為了抽液晶電視才去跑的)

總算到了青青草原 和可愛的羊咩咩拍照 喝了濃醇的羊乳

在等學長下山開車來接我們的同時

我發現我和星宏學長穿的鞋好像喔!不過我的390而已啦!嘻

我們在路上挑了一家view不錯的餐廳吃合菜

大家都餓了 一上菜就秒殺掃光

旁邊是慈湖 可惜泥沙淤積 沒有我上次看到的美麗了

說不定再過幾年湖就消失了


本來想說"雙宏"學長回台北簽約

我們可以繼續下面的行程(自由行~其實也沒有既定行程啦!我們真是隨性呀!) 不過~

看星宏學長快哭的模樣 還是算了.. ..哈哈

其實我也蠻累的 很想繼續玩 但是心有餘力不足呀~

可是都難得到南投了 殘念~


這趟旅程下來 讓我慶幸沒有帶北鼻去

因為說不定帶他去 就不會有這樣的回憶了

雖然我已經調到東門 但還能和古亭夥伴出去玩

真是感恩啊!

回程途中 盡責的副駕駛還是睡著了

正駕駛也找個休息站瞇一下

最後平安的回到台北


還有好多事沒打上來喔!

不過這已經是我最認真的一次打網誌了

落落長

之後補照片

說到照片 雖然拍了一張怪照片

不過我已經偷偷潛入分享區將它刪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