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侑、寬一同去吃“海壽司”
因為嘉學長的推薦 讓我之前就很想去吃
這次聚餐目的是為了幫侑慶生
很巧的是 侑的生日3/26和鈞的媽媽和他的青梅竹馬恰巧同一天

海壽司還蠻好吃的!但不是所有東西都好吃
我建議沒去過的人先做功課 看大家推薦哪些必點
畢竟是按盤計價 不是有錢人還是斤斤計較一些比較好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挺貴的~但是很多壽司很特別我想這就是它有名的地方吧!
炙燒類的壽司很好吃 炙燒鮭魚和牛小排壽司
蘆筍蝦手捲很好吃;不推薦龍蝦沙拉手捲
有很多生魚片壽司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我也分不出來哪種魚比較好吃 我覺得新鮮就很好吃
我覺得它的新鮮程度:中等
所以這家店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Ps.我們去南京東路分店 根據網路資訊和寬的經驗 南京東路比忠孝東路好
若想吃生魚片 不如去吃 小豬之前上班的那家「梅村」
雖然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但是東西很新鮮、品質很好
東西全都現點現做
鈞一直念念不忘那家的生魚片

不過在旋轉壽司店慶生似乎不妥當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去慶生 去鈺工作的餐廳 已先買好蛋糕放在那裡
鈺和寬買一件桃紅色衣服送給侑當生日禮物
據說是逛士林 歷經千辛萬苦才找到的禮物
鈺打賭說侑應該喜歡白色 寬選桃紅色
結果是… …侑喜歡白色 所以能要拿去換囉!
不過真的很適合侑~
我則是買了一條項鍊送她 我覺得很別致 看侑戴起那條項鍊
我覺得我的眼光真好~嘻嘻

由於鈺晚餐時間要上班 所以她沒有跟到 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吃完海壽司後 寬開車載我們三人續攤
去基隆廟口吃東西~早知道我就不要吃這麼多壽司了
因為我有門禁 本來不打算去逛夜市
但是他們很好心說可以載我回家
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
但是心裡很感動、開心

我嘴巴雖然一直說很飽
但是我還是吃了一碗紅燒鰻、一顆水煎包、一杯木瓜牛奶、一粒章魚燒、豬腳麵線和一塊臭豆腐
人多逛夜市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吃很多種小吃 大家分著吃
這種感覺真棒!
鈺說要不是那邊在修路 不然有更多好吃的~
那真是要謝天謝地了
沒有讓我更懊惱吃了這麼多壽司

最後大家送我回新莊
但是我平常都是坐公車或坐機車後座
所以坐車走快速道路 使我搞不清楚我家到底怎麼走
憑著路標和問路才回到家


這個晚上不僅幫侑慶生 吃美食 和大家聊天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